close

我從菲律賓宿霧回來囉~~我在菲律賓宿霧馬克丹島的CELI念完一個月的語言學校回來啦要特別感謝四方遊學中心的顧問Mandy幫我代辦所有申請學校的細節~~還包括了免費幫我去代辦簽證讓我無後顧之憂工作到出發的前兩天才離職~~完成了我出國去流浪的夢想哇

 

其實剛開始我只是工作累了想休息一陣子,也不曉得要去哪裡遊學,更不用提要去哪一個國家或城市了,是四方遊學的顧問Mandy很仔細地幫我分析預算還有要停留的時間等等,再加上她也帶兩個小孩去菲律賓遊學過,對菲律賓的生活很瞭解,而我的預算也只能找便宜的語言學校,Mandy就推薦我去菲律賓遊學,因為去長灘島旅遊5天或是宿霧旅遊跟團的價格就差不多要三萬~而我去一個月含學費+吃住+機票錢也才差不多五萬元,重點是還很充實的上了一個月的英文課哩!所以說我這次到菲律賓遊學真是超划算的!

 

我要去菲律賓出發之前有上網找一些資料發現很多人對遊學代辦有很多疑惑其實像四方遊學是真的免費代辦並沒有多收錢,跟我寫信去問學校的價格是一模一樣的她們還跟別家遊學代辦不一樣的是多了幫學生免費辦簽證沒有多收錢服務很周到^-----^想去哪個國家遊學大家都可以放心找她們辦理喔

我去遊學的菲律賓CELI語言離宿霧機場很近,很方便!在學校餐廳吃飯就直接可以看到海超酷的

 

菲律賓有的就是陽光沙灘,超有渡假風的,我這個月可是很忙的!有搭船去薄荷島和資生堂島去玩,還去了長灘島喔!宿霧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市所以市區有很多大型的Mall可以逛,所以真的是很方便。

 

大家擔心的菲律賓口音的問題,這點也不用擔心,學校裡的老師絕對沒有口音問題!我每天都會上到一對一的課,對我的破英文幫助很大,團體課是外籍白人老師上的,課程分配得很平均,只可惜遊學一個月真的太短了,等我存夠了錢一定還會再去菲律賓遊學,把英文學好!

 

                                             Annie

arrow
arrow

    四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